暖风

今天又让小事纠缠着烦恼。说不上这是最近五天第几次这么不淡定。我也说不清这是我太小气,还是我本就应该维护自己正当的生活方式不受侵犯,我本以为这是理所当然,可现在我严重的开始怀疑。老公的嫂子带着一岁多的孩子来这里玩,公婆也在这里一边照顾还没出月的我,一边照顾嫂子和孩子。孩子很可爱,可是却很闹,常常用尖叫哭喊来征服她妈妈,家里的任何他想要的东西无疑都要满足她。今天他又要到我和老公的床上玩,结果尿在了床上,——我无语。我的宝宝现在还没满月,正是多睡眠的时候,而我更不喜欢家里吵,而那孩子的哭闹毫无疑问的吵到我和宝宝,这我想,忍受一段时间就过去了,可今天她尿在床上触到了我的底线,我无法忍受别人侵犯我的生活领地,我已经做了最大限度的忍耐,而现在……我该怎么说?
除了这一件,还有头疼的吃饭问题,本来这一段正是我需要调养的阶段,吃饭很重要,而妈妈因家里有重要的事必须要回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