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不知怎么的,一心情不好就想起了这个博客,唉……宝宝睡着了,我又在一边细数我的惆怅,明知道没啥大事,但心里的不痛快就是那么挥之不去。怎么办呢?上班了,分的班不那么尽我的心意,仿佛被人否定了,虽然我知道其实对于有孩子的我,这样安排还好呢,可自己就那么爱计较;电动车出问题了,我觉得不安全去修花了一百元,回来跟老公说老公张口就先说这么点小问题就这么贵,靠,明摆着说我被骗了,那你倒是修啊,再说钱是老子自己挣的,你凭什么说我?我正在吃饭,公公抱着孩子让我先吃,我正在快快吃,吃完好喂奶让宝宝睡觉,可这时老公说,你去给孩子喂奶吧,靠,老子不知道啥时候喂是不是?老子为了孩子就别吃饭了是不是?老公和我去上班,公公婆婆竟然带着孩子去打牌,你们可真可以啊……就这样诸如此类的小问题困扰着我的心绪怎么也安静不下来,想问问自己心眼怎么那么小,可是我不由自主。自己也知道只要自己心态调整一下就一切ok,可是偏偏不愿意那么大度宽容,让人好纠结啊,这样下去,这日子该怎么过啊?同在一个屋檐下,这样下去我还能愉快的生活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