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好吧,找不到电脑版,就这样写吧。

郁郁的一个早晨,和谁也没有情绪多说几句,就那么淡淡的,冷冷的,很没意思,除了看到心爱的宝宝。

要上班了,很不情愿,可没有办法,昨天心里的那些不快似乎没那么尖锐的梗在心里,可似乎也没有完全消散。

现在我一切要以孩子为主,带普通班可以让我少点压力,并且带什么班也都是一样的工资,又何必计较带什么呢?只要自己自信,又何必非要得到别人的肯定呢?呵呵,对,我要当一个自信,快乐,能看开一切的妈妈!

对于老公,总的来说他已经做得很好了,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那些小的问题完全可以视而不见,本来就是他的无心之过啊。

公公婆婆年龄大了,他们带孩子也累,劳碌一生他们更需要自己的个人空间,可现在为了给我带孩子,做饭,不得不牺牲自己的娱乐时间,我还有什么不愉快呢、我应该以感恩的心态面对他们,谢谢他们的付出才对啊

对于周围的一切,无论自然,还是生活,我都应该以平和友好的心态去面对不是吗?那个拥有发现美眼睛的我去哪里了呢?

同志,要加油哦,你还很年轻,还有很多美等着我去发现和感受,我一定要加油调整心态哦,喔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