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闹钟响了,新的忙碌的一天又要开始,心爱的宝宝还在熟睡,而我这个妈妈却不得不起来开始准备去上班,多想陪着宝宝,让他醒来时第一眼看到我,让他感到无限的温暖和母爱,让我也能看他满足开心的笑容,可是连这一点都是奢望,我不得不每天怀着对宝宝的歉疚继续疲于奔命,难道这样要继续到我退休吗?真的不敢想象啊!
我想说其实我很满足很幸福,可就是时间少了那么一点,时间长了就不免有些抱怨,想想别人的工作生活,哪个人可能是十分如意称心的呢?
加油吧,让工作更出色,更顺手,不要让他成为生活的牵绊,生活,我会更加热爱,更加珍惜,让我身边的亲人也感到幸福!少一些抱怨,多一些感恩,让心澄澈透明,丰富美丽,柔和的去看待这个世界,去用心感受它的美,它的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