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刚醒来就发现有好多好多的事要做,可是又想多赖赖床,陪陪宝宝。不知道这样的忙碌与操心什么时候是个头,从早到晚,一点点自由空闲时间都没有,想看看书,想静静修修心,想散散步?这一切都是奢望。这样的状态是不正常的,我知道,可我不知怎么改变。活每样都得干,生活所迫,拿人工资就得替人卖命,可是没有了自我,那人该有多可悲啊。或许是现在的工作还不得要领,或许是自己太在意太当回事,这些问题或许每个班都有只是我把它放大了。可是没有章法的工作的确让我工作效率低下,我就是这么一个反应迟钝,记忆力又差,又没方法的人能怎么办呢,只能凭着满腔热忱去操各种心,唉,认命?还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会有一套方法呢?期待最佳工作生活状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