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诚实面对内心吧,把纠结说出来,或许一切会好起来

在这个虚拟的树洞来来回回,看看别人发的感悟,再看看微信朋友圈,再打开qq看看,忍不住再回来,循环往复。自己都觉得厌倦,虚无,可就是放不下这令人生厌的手机。这里有手机带给低头一族的空虚,我知道也因心里有一肚子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心是个敏感而复杂的事物,能准确表达他的人我总由衷感到崇拜。高中时代长期的阅读和用笔安抚内心的习惯,让我有了准确表达自己的优点而不自知,直到有人提醒自己。而当工作之后的自己随波逐流的跟着人群奔忙,阅读和动笔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的时候,我才猛然发现想准确表达自己已变成多么困难的一件事。好久没有静静地面对自己的内心,去倾听他,与他交流,忽略他这么久,真不知是否还会重新认识并熟知。
我总以为能时时贴近内心懂得自己内心的人,生活于他才可以那么从容淡静。
正在努力把想说的整理成句,想把心里的东西道完说透,让心里轻松,可我还是失败了。我会努力的,好好努力!先睡觉保持基本体力吧,加油!!!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