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寻心

        最近发现真的是到了不得不沉思的地步,再不静下心来思考,寻找自己内心的声音,不找到那个魂那个主心骨,我怕真游荡得找不回来了。可是在想看书的想法之余又不时翻看下手机,这令我悲哀。我自视不是一个沉迷于手机的人,可是就这种偶尔也让我厌恶,我认为这是让我心不静的一个重要原因。好,接下来要改变了,改变这个习惯,把看书思考当成自己最大的习惯,必须培养起来了~
        凉风徐徐的春天,让我感到了自然的美妙,同时也让我感到这个美好的季节多么需要一份美丽的心境去欣赏,去接受。我知道我的喜好还在,可是这份心境还正在等待着我重新让她变得明晰可鉴。
       是的,她隐隐的让我感觉到她的美好,可似乎又像一个近在咫尺却久不来往的朋友,不免有些陌生和尴尬,总想回头去找她,可总被自己的种种原因爽约了,也总以为他她会对我不离不弃或者总会在原地等我。可如今我才发现我和她的距离已经不再是一步之遥。她在我的生命里占据着至关重要的地位,没有她,我就不是我自己,我就无法了解我自己,是的,不了解自己的人就失去了自我,就只活在自己的物质需求里,没有任何精神世界可言,这是多么贫瘠而可怜的境界,这难道不值得人同情吗?我不想做一个行尸走肉,更不想让自己那么肤浅和庸俗,我宁愿过得简单而看似无趣,也不要过得匆忙而看似热闹。简单而丰富,如今在我看来是多么难得多么富有情趣和生机的境界啊,好好去努力,大自然我相信会对我敞开怀抱的,加油喔!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