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让状态好起来吧

         瞌睡虫仍然没有赶跑,可眯了一会又醒了,感觉累累的,心里也乱乱的,几乎不知道怎样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才是最好的,心里才会明朗开心而精力充沛?总处于这种纠结挣扎混沌的状态中,对于亲爱的家人帮不上忙也缺乏耐心,对于工作更是身心痛苦,几乎没有轻松愉悦的时候。是所谓的心态吗?我只想呵呵一下,继而什么也不想说,真的什么也不想说,我能说出是非对错吗?我能说出道理曲直吗?我想让道理存在心里,我想让一切澄明清澈,过好自己的生活,然后和自然和别人和谐相处,就够了,真的就够了😓,这种简单明了对于如今的社会怎么就那么难呢?我的不合时宜真的就不能坦然存在吗?最起码让我有足够的精力把家人、生活照顾好,把孩子陪好,教育好,这不行吗?……    


         尽量去改变,改变,改变……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