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他今晚不在,我的眼泪莫名的一阵阵的流出。他不得不值班,我知道。可是,莫名的伤心埋怨却怎么也压制不住,眼泪就是那么不争气。不愿他明早来接我,因为担心他,也因为赌气。我讨厌自己,讨厌自己那么小心眼,为什么不能原谅他呢,他平时那么好,今天也是不得已啊,可是为什么这么伤心这么伤心呢?尤其是想到宝宝,好像这个宝宝就是为他怀的,他如果不在乎宝宝就没有任何意义,我真的太自私了,如果宝宝知道妈妈这么不在乎他,他该会怎么想呢?可是我怎么才能不伤心呢? 亲爱的宝贝,今天爸爸没给你读故事,没有跟你说话,没有听你踢他,你想爸爸吗? 是我太脆弱吧,不习惯他不在身边,享受着他的呵护,少一点就让我如此难过,为了宝宝,我想我应该坚强!宝宝,给妈妈喊加油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