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缘,妙不可言

回忆起点点滴滴,才明白原来我是那么幸运和幸福,缘分也是如此的妙不可言。谁曾想到那个执着而热烈的毛头小子如今就成了我的丈夫呢?看着枕边熟睡的他,心里浓浓的爱在心里激荡着,总忍不住偷偷亲亲他,宝贝,老婆好爱好爱你,你也好爱好爱我对吗?感谢你这一路走来一直都对我这么好,让我这么真实的感受着幸福,世上有多少人是这么幸福呢?如今我们有了自己的小baby,你高兴吗?曾经听别人称两人的孩子为爱的结晶,现在我也深深体会到了。这个属于我们俩的爱情果实,常常让我幸福的不能自已,我喜欢你听我的肚子,感受他的调皮,我喜欢你摸着肚子给他讲故事,然后告诉他,宝贝,爸爸好爱你,妈妈那么辛苦,你出来要好好爱妈妈哦!你知道这时候的我为我成为你的女人并能为你孕育一个生命是多么自豪和满足吗?我爱你宝贝,也好爱我们的小baby,谢谢你们给予了我这珍贵的生命体验,有了这些我的生命就不虚此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