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听着这首青春,旋律是那么优美又是那么悲伤,心里也跟着既温暖又悲伤,这就是青春吗?有温柔的回忆也有无法忘却的悲伤回忆,请回答1988,让我看到家家的难处,也让我看到每个家庭中流淌着的爱;让我看到年轻人的简单快乐,也让我看到青春的人儿那无法避免的遗憾和忧伤;让我看到邻里间真诚的关怀,也让我看到夫妻间的疼爱,父母与子女间相互的关爱,长辈对晚辈的爱护;既让人看到父母辈的爱情,也让我们感受到年轻一代的青春萌动;能看到富贵人家的喜忧,也体会的到到贫穷人家的悲欢……包罗万象。一切的一切,既是那么稀松平常却又那么打动人心,准确打到人心底最柔软的地方,温暖着每个被生活包裹的人们,生活啊,是那么让人捉摸不透,让人尝到心酸不易,也让人感到温暖幸福,欲罢不能,最终一切的酸甜苦辣都会让人由衷说一声,生活,我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