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心里是说不出的滋味,都说爸妈是是世上最疼自己的人,可是我爸妈呢,不是说不疼,但总觉得对我的事不那么的关心,我没有要求他们很多,只是在我生宝宝期间照顾一下我的月子,仅此而已,可是他们的态度却让我失望。我知道家里有事也走不开,但是毕竟他们在也解决不了问题呀,我知道他们担心结果,可是事情就是这样,等结果出来再说呗,那怎么办呢?我心里真的很难过,有事他们就只想着自己的事就将我抛之脑后,虽然打电话老说让我把自己照顾好,可我怎么照顾,一直依赖公婆吗?人家的身体也不太好,也得休息啊,从小到大我没太让他们操过什么心,就这一次,可是他们却是只考虑自己,或许是事情不是自己的无法体会他们的担心和焦虑,可我就能这样不管了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