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好吧,不得不承认自己又在宣泄,一般情况下不会想写些什么。心里气鼓鼓的,知道不该发泄给家人,但是那种闷闷的情绪却无法挥之去。是自己肚量太小吗?太小题大做吗?还是本来就是孩子太过任性呢?八班那个我一直比较关心的孩子今天竟然在做错事的情况下理直气壮跟我吵,完全没意识到自己错哪了,六班那个老是不交作业的同学今天在路上看到我一副不想认识你的表情,还有他们班一个事儿很多的维族男孩,真想视他为空气!我不明白这些孩子为什么认为老师对他好就应该一直对他好,必须毫无理由,毫无原则呢?为什么自己的懒惰任性却一点看不到呢?这到底是什么道理?我真的很想爆粗口,你他妈以为自己是什么东西?可是理智告诉我不能这样口不择言,唉,憋闷啊!奶奶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