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心里闷,一直想找一个发泄的出口,其实没什么,就是想倒倒心里的垃圾或者说说不能在别人面前说的话,今天无意发现了这里,可一时又不知说什么。
怀孕期间有点小私心,想尝尝人们所说的十个月皇后的滋味,所以好多事都有老公来做,也确实,他很心疼我,几乎所有的事都包揽了。所以这些日子里心里是满满的幸福,宝宝就这样在我的肚子里幸福的长到六个半月,可今天……他冲我发火了,声音好大好不耐烦,还是在他表妹在的情况下……我欲哭无泪,感到好丢人,前一秒还让人感觉自己是多么幸福,后一秒就如此尴尬!我脾气其实并不好,遇到这样的事必然会压不住火,可我实在不愿意在家里有客人的情况下让人看笑话,所以我忍了,态度虽然冷冷的可没有爆发,我把他赶出厨房,一个人把厨房收拾干净,给他表妹做饭,等饭做的差不多,他也来帮忙,想哄我高兴,我心里真的好难过,也好生气,这是至少第三次了吧,他在我朋友和其他外人面前和我吵架。我虽然有时任性爱发小脾气,可我几乎不会在亲友面前那样,我们俩怎样都好,在外人面前他不觉得丢人吗?这个问题我之前跟他说过,可他一生起气就控制不了,还总是发完火哄哄我就希望我很快能接受道歉,凭什么呢?难道心受伤了不需要有愈合的时间吗?不要让我对幸福没有安全感好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