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无聊的挑剔

再一次因为小事不耐烦的叨叨老公,从昨天晚上开始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得出他在隐忍,心里极为不痛快尽量不让自己发作出来,而我心里对他也很不满和烦躁,催他快去上班。真说不上我这是怎么了,他做的不足的地方我一看到火就噌的起来了,就忍不住得说,而其实我知道他也很努力的在做,可我还是觉得他把该做的事没做好,反而对可有可无的比较上心,甚至有的时候对我的关心我都觉得没有必要,比如催我吃香蕉,不仅拿到我跟前,还要剥好皮递给我,有这个时间还不如看看宝宝的好。我心里真的很烦躁,对他很不耐烦。我明明很爱他,知道他也爱我,可总忍不住用刺扎他,这种状态我很反感,让我很不开心。也会伤害我们的感情,我好无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