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风

三月十三号休产假到现在已经5天了,确实没什么压力了,终于可以专心的休息,整理宝宝的东西,可是不知怎么的还是感觉很累,公婆都对我不错,但和他们相处却总觉得不那么轻松,说话也总得迁就他们,听他们讲难以释怀的过去,安慰他们不那么稳定的心情,时时劝慰提醒彼此在对方身上的付出好使二老不吵架……这就是和老人相处的一般状态吗?我爸妈在身边会这样吗?或许会吧,总之,慢慢就会烦,就会厌倦。是我太自我,太自私,要求太高吗还是什么呢?我心里挺难受的,想出去走走但不想和他们出去,老公去上班了,自己就懒洋洋的坐坐沙发,靠一靠,要么到床上躺躺,睡睡……这是因为突然不用工作不太适应的无聊的感觉吗?还是因为在家和他们待在一起不那么顺心导致呢?想做个孝顺的儿女,可我发现要失去那么多的自由和快乐,要是我不用那么快上班,如果我可以自己带小孩,各过各的是不是会好很多呢?

评论

热度(1)